小躍Yakuo🍄

盜圖狗是流浪狗,冒險家是總受

【魔冒】迷途鸟

生日禮物的唯一一把刀刀(´;ω;`)但還是很喜歡(´;ω;`)ウッ…


残朔@脑袋光光:

*短小预警


*现代设定


*ooc臆想严重,注意避雷


自那件事发生已经3年了,瑟维的生活相比之前并没有太多变化,无非就是少了个男人在他身边叽叽喳喳讲个不停,少了个给他一个带烟味的深吻的男人,少了张起床时见到的脸。那个男人退出了他的世界,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声响。


房间的程设还和3年前一样,门口放着两双拖鞋,冰箱里塞着那个人喜欢的食物和属于瑟维的啤酒,洗手间里摆放着两个人的洗漱用具,甚至连床上还和以前一样摆着两个枕头。一切都给瑟维一种男人还陪伴在他身边的感觉,直到每天早上摸到身边冰凉的床垫,冰凉的触感顺着指尖流向大脑皮层后才顿然醒悟。


圣诞节前夕的夜晚格外的热闹,尤其是攒聚在江边观赏夜景的小情侣尤为多,五年前瑟维和那个男人就是在那年的圣诞节在这里相遇的。男人呼出的的热气刚好喷在瑟维脖颈中,温温热热的情愫在两人间潜滋暗长,鲜艳浓郁的夜色映在江边,同样映出的还有那轮转不休不明不白的感情。


瑟维依靠在围栏上,外套的口袋里装着一包那个人常抽的的烟。瑟维揉了揉自己冻得发红的指尖,从那包烟中抽出了一支在指尖玩弄。打火机的微弱火焰在冷风中半着半熄,好不容易才点着了那支香烟。刺鼻的烟草味伴着缓缓飘出的白烟传入瑟维的鼻子,那支烟就这么在瑟维手中燃着,直到快要燃尽烫到瑟维的手指时才被瑟维急忙丢到地上踩灭。他已经发了足够长时间的呆了,表上的时针已经越过12静静地转动。江边的人也陆陆续续少了很多,只有稀疏的几个人影还在昏暗的灯光下换晃动。


瑟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回到这里,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里呆上这么长的时间,或许是在期望盼望着奇迹的到来,那个不知去向的男人会突然出现在他眼前,笑得灿烂地从身后抱住他,勾着他的脖子挂在他背后。


回到住处时已经看不到有亮着的的窗户了。


房间里的温度随着打开的暖气渐渐升高,在室外吹了长时间冷风的瑟维打了个冷颤,环顾再熟悉不过的四周,再三确认了那个人已离开自己3年之久。


中年男人的听起来沙哑得像病入膏肓将死之人的声音:“库特,你到底在哪……”


我怎么就找不到你了。


瑟维突然想起曾经和名为库特的男人旅行时走散了的时候,自己慌张得像丢了最喜爱的玩具的小孩子,生怕再也见不到库特。虽然整个走散的时间没超过1小时,但时间在瑟维看来就如同过了一个世纪之久。


而现在他已经3年没见到库特了。


“我怎么又把你弄丢了。”


【end】
@小躍Yakuo
虽然迟到了但还是要大声bb
小躍老师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也要开开心心的
🎉💞🎁🎂🎁💞🎉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