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躍Yakuo🍄

盜圖狗是流浪狗,冒險家是總受

我是做好大規模掉粉的觉悟发这篇的

各位同学们注意了
【在小躍本躍的地盘,只有all冒,你不会看到任何冒左的CP】

【不会有欺诈组,不会有冒魔,不会有冒社】
只有甜得你不要不要的魔冒、慈冒、胡子组(团宠库特)

【不会有冒佣】,只有就算明天世界末日我依然爱你的佣冒

【不会有冒裘】,只有就算你缩小躲进老子的零件以为老子找不到你今晚也别想从床上下来的裘冒

还有什么冒左cp吗算了有也不要告诉我,拜托谢谢

我这里还有
【前冒、律冒、幸冒、牛冒、占冒、殓冒、勘冒、杰冒、鹿冒、黄冒、盲冒(性轉非性轉都可以)、偵冒…】

…总而言之,我这里绝不可能有冒all、冒险家攻、冒险家左位、库特上谁

→→→【我这里满满的、全部都是、绝对的all冒、冒险家受、冒险家右位、冒险家被日、库特被艸】←←←

-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恭喜你与我达成共识。我们一辈子是兄弟(?

如果觉得好失望啊这个小躍跟我想的不一样这么鸡掰,我想看的cp他竟然不画,那么请往上方出口前进按下取消关注谢谢。

CP何其多,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有各自的喜好,而且他人没有权利去干涉。
己所欲,不强施于人。
不喜欢真的不要看。
所以我也是这样。

其他CP不在我这次声明的范围内,不过安利CP什么的请适可而止,对其他太太更是。你不吃太太的CP,那就请滑过去不要看,不要随便安利,配合一下。

最后我要说,

库特是受。

至少在我这里绝对是。

评论(68)
热度(98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