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躍Yakuo🍄

盜圖狗是流浪狗,冒險家是總受

昨天跟怪羯還有朋友國際服開黑,連續遇到三個佛系!!!!

第一個韓國哈斯塔一開始就表現要佛,我聽到隊友說是佛系立馬丟下機子去找他玩,一直不停的開櫃超可愛哈哈哈哈

第二個杰克,我們一看到他名字是佛杰就趕緊問能不能做推演(救人三次),結果沒想到我一個炸機讓杰克貼心地快遞到我身邊之後,把我恐懼震懾,接著掛上氣球開始帶我參觀醫院整整一圈(???)而且他就是不打別人只打我。「兄弟,我的推演是救隊友不是救我自己呀?」最後貼心地丟出門了(?

第三個廠長,我們也是見到監管者名字是中文,趕緊問他能不能做推演。結果沒想到一開始他挺配合,後來竟然開始打我還掛椅子,嚇死我了還以為他是假好人(欸你)不過後來他表現得就是個佛系(?)太感心了真的…賽後聊天也覺得是個很可愛的好人

以上這幾場我還要感謝一下那三位野生隊友xxxxx
在我們跟監管者快樂玩耍的時候有他們在一臉懵逼的情況下辛勤修機,辛苦了xxx

然後我們的carry空軍因為洗澡所以錯過搭便車的機會,感覺他要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3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