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躍Yakuo🍄

盜圖狗是流浪狗,冒險家是總受

我收到信息,表示有人在抖音短视频软件上使用我与多位太太的图片製作视频,并声称有经过授权,却没有附上授权画面

在此我先向各位道歉,其实我已经不记得刚开始使用lofter的时候,是否有同意给予抖音授权,因此若是那时得到授权者,【请附上我的授权证明。】

【不过后期我一向都不再同意抖音、快手一类视频平台的授权。】意即,在此类平台上看到我的作品,【若无附上授权证明,都属侵权盗用。】

「得到授权」並不是只要放上作者的名字就成立,没有经过作者本人允许就将作品作为其他用途,即有侵权之嫌疑。

希望当事人能尽快将相关视频删除,包括我以及任何其他未受到该作者本人同意的内容,並且不要再有下次。

说真的我不想搞到最後变成我必须为每张图打上满满的水印,並且关闭存图功能。

在这里说明一下,我的授权范围,仅止于作为头像或是背景照片使用,当然普通的存图是没有问题的。

也谢谢那些懂得在拿图使用前先来询问的孩子们,这样的做法是正确且有礼貌的,请继续维持。

如果还有看到类似情况,请务必告诉我。希望各位共同维护网路上的良好风气。

评论(12)
热度(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