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躍Yakuo🍄

盜圖狗是流浪狗,冒險家是總受

論在遊戲遇到兩次自己的小粉絲(監管者)是種什麼體驗😂😂😂

(匹配成功)

我:這屠夫名字好熟悉…

小非(下線了):該不會是剛剛那個魔系約瑟夫?

我:不是,只是覺得在哪見過…在哪呢…

(遛鬼)

我:大姐(紅夫人)你別追我了這船的高低差我能跟你玩一年(尖叫)大姐你為什麼不打蓄力斬跟落地刀啊啊啊

我:啊我沒了

(被阿琛的牛仔救下時)

我:等等她好像在轉圈…

阿琛:轉你個鬼

(等到再度被掛氣球時)

我:真的是佛系!!哇!

(賽后)

紅夫人:小躍老師是你嗎!我是上次那個紅夫人呀!

我:果然是認識的孩子!hhhhhh

好嗨呦😂😂😂😂

评论(1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