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躍Yakuo🍄

盜圖狗是流浪狗,冒險家是總受

【闺蜜组】小躍太太和全皮肤库特

我跟庫特家(?)的日常

謝謝團嘰啊!!好高產而且糧又好吃(๑´ڡ`๑)

超好吃的小团叽:

(我就皮一下 趁群组里还没人占先占个all躍tagx)


(占其他tag歉)


全皮肤库特和小躍(就是这么凶残)


【闺蜜组】


 


      “你们猜今天小躍躍画的谁?”甜杏黄对着小圆镜捋着自己的头发。


      “还用猜吗,当然是迷航那家伙啊。刚刚路过小躍老师的房间我都听见了。”秋叶橘笑嘻嘻地把他手里的镜子抢过来拿在手里做画笔状,“‘发邪教!半夜就应该发邪教!’”他学着小躍的语气说着,手舞足蹈的样子逗乐了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回忆粉:“哈哈,年轻人,是不是嫉妒了啊?迷航明显比你更受欢迎。”


      “老大爷你说什么大实话呢!老师肯定喜欢我啊!”秋叶橘不甘心地把镜子丢回甜杏的手里,“不过迷航的确很受人欢迎的。”


      青葱绿在最不显眼的角落为他的兄弟叹了口气,有些人拼命争取的,有些人轻松就能得到。而他,他不想去争取。他看着墙角一只小蜘蛛,向它道了夜安。


      “你们在讨论什么?吃饭了。”远航端着今天的夜宵走进房间,“刚刚大家排位都累了吧,吃点银耳粥补一补。”他把托盘里的碟子一个个地分给每个人,眼疾手快地把科研差点掉进碗里的眼睛捞起来。


      “远航哥,你说为什么迷航这么受欢迎啊。”秋叶橘拉着远航的袖口撇撇嘴。


      远航的脸红了一下,小躍太太今天画的画可不止迷航一个人,这他知道。刚刚小躍太太还特地把他叫住,扫描仪一样的眼睛把他从上到下看了一遍。被太太作为素材开心的同时,他对太太画的cp感到头痛。也不是说他不喜欢他的弟弟……


      “因为我和小躍啊,是好朋友哦。”是迷航独特的声线,他带着小躍的手稿下楼,把那张让远航脸红心跳的画稿展示在大家面前。他顺手摆了一个和图上一模一样的姿势,只不过他怀里的远航看起来更生气一点。


      “真好啊迷航,这次一定好好好珍惜你的朋友。”松石青的声音永远是那么冷淡,但迷航知道二哥是在祝福他。


      “那当然!”迷航下意识地揉了揉远航的脑袋,然后在对方转身打自己之前跑回了小躍的房间。


      


      【原皮】:我被画了这么多次我说什么了吗?(bu

评论(2)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