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躍Yakuo🍄

盜圖狗是流浪狗,冒險家是總受

【冒险家游记】杂七杂八

轉轉!

這樣的冒險家一家好可愛(´;ω;`)

冒险家游记:

【冒险家游记】


说是杂七杂八,其实就是冒险家全皮二设的细化和一些萌点。持续更新,需要梗的话随时欢迎!


这里面的设定都是在二设基础上的,完全能够改动的设定。毕竟任何人都有好几面,我们站在不同的角度看见的是不同的库特。


二设传送门:https://pd458.lofter.com/post/1f756c09_eed2d589


【回忆粉】


老大爷也太老了,关于他的年龄有很多推断。依照那些“七旬老汉(和谐自由平等友爱)”的广告来看,回忆粉不会超过六十岁。


回忆粉的存在让库特家更有家人味,更温馨了吧。


知心老大爷真的好吃啊。也许可以办一个杂志?


关于粉红色的回忆,各种脑补了以后决定留白。毕竟红蝶机械师盲女杰克巴拉巴拉都有粉红色,这个就看各位喜好了


想象一个年老库特,躺在摇椅里晃来晃去,手里抱着胡子先生,喝着红茶,看着游记……又是一个美好的下午时光。(如果忽略旁边一群人的鸡飞狗跳)


 


【松石青】


这人就特别倔,倔了吧唧的其实本质上是傲娇吧。


这人是直男喂!真的!舍身救战友他也还是个直男!才不是因为喜欢萨贝达(这个设定就看各位喜好了)


怕黑,战争后遗症


 


【科研员】


科研员是职业!科研是名字!


对于双学位的专业没有规定!双博士还能读很多其他的东西!所以科研大概是百科全书吧(雾)


上学的时候用的是家里的钱(国外大学很贵)本来想自己兼职但被家人们集体否决了(“科研去打工?一晚上能摔烂所有的盘子”)。现在他的发明通过了专利,不再依赖于家人了。大家欣慰和遗憾的同时,科研自己是深深的愧疚。


喜欢的人依旧是留白。毕竟皮肤里没有明显学院相关


平时不会生气的(怎么戳都不会),但如果真的生气了会很可怕。(想象一下生物物理化学数学英语巴拉巴拉十七八个老师对着你说些听不懂的玩意吧,真的超可怕的)


 


【迷航】


私心觉得迷航最好磕,因为小躍太太的画吃他的,还私心给了他一个剧情


对于迷航的ky性质有过几种想法,aky或者以前ky后期aky之类的(*aky:假装读不懂空气)大家请自便


迷航黑化的原因照这个节奏是和哈斯塔有关,不过依旧大家随意


 


【远航】


远航的性格还在摸索中


对于迷航应该是比和其他兄弟更好一点,但还是没有到达爱情的地步。不过如果迷航要求的话,他是可以的。但如果迷航不说清楚就想怎么样的话,远航反而会生气吧。


(去找弟弟岂不是千里给哈斯塔送人头)


 


【甜杏黄】


啊这该死的甜杏黄竟如此清甜芬芳


关于甜杏黄的风流。甜杏黄撩人上/床是在对方对他有感情之后。他并不是沉迷于性/爱。撩人只是下意识地就这么脱口而出了。讨厌强迫,怜悯那些无感情直接上的人:“你们都没有体会过真正的性//爱。”


自信过度产生的自恋。甜杏黄的确有他自己能自恋的资本,不是随便中二的。


私心觉得他是琴棋书画样样都懂一些,有几个精通的技能(比如意大利语、小提琴等)


 


【秋叶橘】


“特吹”性质的继承者


带着微笑的假面,说着自欺欺人的话语。也许哪天他自己就相信了。


秋叶橘能够很欢脱,很沙雕。也能很深情,很虐心。


私心觉得魔术是最需要表演力的了,所以秋叶橘的倾向应该是魔冒左右,但不是固定


可能他有一个能卸下面具的人,也许回忆粉能和他谈谈心


 


【青葱绿】


库特的逃避式人格


和小动物对话不是很有趣嘛(白雪公主)毕竟监管者大多都是小动物


虽然最需要被关心和安慰,但大概是最不会去找回忆粉的人


向往变成松石青那样坚韧的人,毕竟二哥表面上是那么刚强


也许对谁来说,他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他是她的眼x



评论
热度(78)